close

或許人單純的一面只在尚未長大的一面
身為人的悲哀是偽裝自己的真心
大家都害怕受到傷害
卻一直讓傷害的戲碼上演
或許因此造就人的成長與心機
疲倦的身軀在這世界中不斷受傷
每個人都必須學會"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
沒有一點血腥 只需要拿著武器盡情揮舞
技巧與運氣造就你的成就

我常常覺得感情中受傷的那一方
通常自己有極大的問題
不是過度的付出 顯示自己沒價值
就是過度的卑微 顯出自己的渴望
往往不被珍惜
我碰過一種人
他過度的驕傲與炫耀
顯現出自己的絕對自卑
受傷卻又往我這裡鑽
如果你如你所編造的謊言如此美好
就不會每每付出真心 都弄得自己遍體麟傷
其實常常感情出問題在於你自己和你的態度

我受夠早上聽誰追求你追的多勤奮
又在晚上聽到你受傷傷的多重
追求不是在自己的幻想裡
你的愚蠢讓我覺得無可救藥

小時候望著天空就很開心
深呼吸就能讓我忘記一切
長大後 了解現實不是一場童話
不是付出就會得到代價
人總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也總要失去後才開始回憶

我也是這場遊戲的俘虜者
現在才開始了解如何愛你

所以 ... 我犯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